close

在你追求你所謂的至高無上的愛情時,自私傷害了我

怎能要求我由衷祝福你們?

對~我心胸不夠寬大,我多管閒事,

一路以來,最了解你最挺你的是我

但很抱歉,這次我無法認同

我受的傷你永遠無法了解

因為我們就算意見不合,你無法認同,但我從來不曾傷害你

我的痛或許現在的你不了解,也或許以後你也不會了解

那我選擇不聽不看不說不問...這樣可以嗎?

我想饒了我自己, 我也想饒了你們

卻始終只像是個不肯面對的鴕鳥

 

我好累,這幾個月來已經夠了!

你曾經為我哭過嗎? 我想應該沒有

但在無數的夜裡,我的淚總是不自覺的流下

或許我也該自私的只為自己想吧~

總有一天我們也會各自走上不同的路

可是最後我想說:我永遠會在這...永遠.永遠.永遠

對於愛情,這兩個字我從不說出口, 因為這兩個字只給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