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天5/17與村長,曉蓓到台中錢櫃唱歌,

這禮拜五又與我的美婷到新竹錢櫃唱歌

超過三年沒去台中錢櫃

深深感受到新竹錢櫃的"好"

比一比:      

 

新竹

台中

價錢

週五340(4hr)    

週日460(4hr)

菜色

便利

在同一層樓取餐   

要上樓取餐   

 

新竹以3:0壓導性勝利贏過台中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週五, 就在我與美婷兩人世界唱歌唱得正開心時

有一個很像主管級的服務人員敲門進來

ㄧ進來就說:請問餐點有什麼問題嗎?

我跟美婷心想:來查房就查房,幹麻還要講的ㄧ本正經的樣子,裝的可真像咧!!

美婷就說:沒問題(想趕快打發他走)

服務生接著說:因為我們在電子意見調查表,看到您有反應菜色問題

美婷滿臉狐疑就說:沒有阿..我們沒有寫這個阿...

我突然愣住,美婷看了看我......

我就整個開始不停的大笑,想化解這尷尬的情形

服務生走了之後

我就馬上跟美婷坦承.....謀嗯丟,丟系挖寫的 (中譯:沒有錯,就是我寫的)

今天唱歌空檔想說閒著也閒著,就來寫個意見調查表好了

因為一向最受我好評的餐點,今天真是有夠難吃,我一定要把我的心聲給他反應出來..

只是我沒想到...

居然馬上受到高層的關切問候

可能是整棟樓只有我填了那個問卷吧.....

 

但是老闆阿~就是不好意思當面說,才反應在電子調查上的阿...你懂不懂阿!!

 

不過有正義感的美婷,還是挺身而出,決定告訴錢櫃老闆這個事實

P1170494.JPG 

其實東西真的很難吃耶,電腦上的意見調查,沒跟你開玩笑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