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身邊有對情侶

交往了幾年,近日有結婚的打算

卻遭受到女方家長強烈的反對

原因是男方的學歷低.薪水不夠高

旁觀者的我,聽到了許多的言論

有人認為,如果他是女方家長,他也會擔心.反對

有人認為,在一起這麼久,這樣就要分開,表示愛得不夠

 

妹妹說如果受到家人反對,她應該就會放棄

她問我,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

我就說,自己的人生,自己負責

受到旁人反對就屈服.順從,難道那些人可以為你的人生負責嗎?

選了一個大家都滿意的,你的人生就會從此ㄧ凡風順嗎?有了問題那些人會替你負責嗎?

 

自己做的決定自己就得承擔後果

不可否認,人都會有些盲點,靠得太近反而看不清或是選擇性看清

旁人的提醒固然重要,但重點在於自己的選擇...

 

雖然說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

但我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

要結婚不難,但要找個真正愛的人結婚,卻不是這麼容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