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不知道爸爸的眼淚是這麼樣的炙熱

當一家之主,一向堅強的爸爸無助的大哭

我只能拍著他的背,抓著他的手

其實我身體不斷的在發抖

心更像千刀萬剮

爸爸的手握得好緊好緊  顯示出最脆弱的一面

這個遲來的擁抱與緊握的雙手

是否能給你那麼一點點的安慰呢?

 

你說:你很自責,很懊惱,沒有早點把話說出來,才會讓事情變成這樣

你問我:你到底做錯了什麼?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?

真的真的沒有~錯的是我! 錯的是我!

我沒有盡到本分

我沒有以身作則

我沒有幫你看好他

我讓你這麼擔心

 

對不起~對不起~對不起~

我真的錯了~我真的錯了~

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彌補,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