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三下午,同事突然拿了一個紅包,

說是日本人主管要給我的

打開ㄧ看,是500塊拉丁美洲餐廳"Amigo"的禮卷

我心想,應該是主管一個人,語言也不通,交通也不便,我是新竹人,離我家比較近,所以才給我

我便欣然收下,星期日就和妹妹去嘗試看看

P1120648.JPG 

ㄧ進到店裡,整個很有特色,連菜單都精緻

P1120649.JPG 

拍了之後,一打開發現,上面註明"禁止攝影"

只好乖乖把相機收下去

我們點了"南瓜雞肉焗飯"."智利牛肉餡餅"

套餐有加生菜沙拉,濃湯,馬黛茶

加了滿多香料,但整體感覺很不錯吃

 

到了禮拜二遇到日本主管

他就問我說,上次那個是什麼的禮卷?

我就說,レストランの

他就說,あ~料理屋さんか!何の料理?

我就說,チリの料理、もう食べた、使ったよ

他就說,そうか!

 

阿咧~親愛的老闆

您居然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就給我喔!

也太可愛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