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ㄧ早起床

就覺得喉嚨無比的痛

沒想到一向身強體建,有二頭肌,在零下溫度都生活過的我

竟然不敵ㄧ波小小的寒流

由於隔天要考檢定考,想說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

順便清清耳朵,看看聽力會不會考得好一點

輪到我進去,醫生說我喉嚨非常的紅,ㄧ定要去蒸ㄧ蒸

然後接著看耳朵

我心想,幾百年沒特地清過,應該很壯觀吧!!(真是不好意思,好險是位女醫生)

沒想到醫生ㄧ看完馬上說,你耳朵非常的清潔光滑,什麼髒東西都沒有,問我是不是常清理

我就說,沒有阿!根本沒在清,頂多用棉花棒而已

醫生說我這種耳朵,裡面沒有障礙物,蟑螂.螞蟻最容易跑進去,她常常幫病患抓

 

我的媽呀~別嚇我~以後我都要帶耳塞睡覺了啦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