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份工作從5月12正式開始
到現在已經滿了一個多月了
我換了四次位子
(大辦公室座位A-處長室-大辦公室座位B-大辦公室座位C)
工作內容也換了兩次
這次應該終於要定下來了吧
再不定下來我都要搞花了

今天拿到了生平自己的第一張名片
因為之前工作都不需要名片
拿到有種奇妙的感覺
由於公司規定
每個人都有個英文名字
我個人不是很崇洋媚外
還是絞盡腦汁
想到了在大二時曾經用過的英文名字
----Ashly

日本人主管聽了都不會發音
台灣人看了也不知道怎麼唸
有人叫我action
有人叫我阿雪麗
有人叫我阿沙力

錯錯錯
大錯特錯
全部都錯
正確的發音是

「ㄟ  雪 莉」ok?!


很多人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
都問我是什麼意思
我哪知道阿
由於被問太多次
只好自己上網察

  
ASHLEY來自梣樹林的人
被形容為美麗的專職婦女
害羞,友善有著正確的價值觀與品味
喜歡有貓咪小狗的陪伴還有穿著長禮服彈琴

哇 看起來滿不錯的
滿適合我的
跟我本人氣質也很配
真是人如其名阿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